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概览 > 机构设置 >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31次

       1.负责了解掌握本行政区域内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人大决议、决定等贯彻落实情况,起草和制订工作议题、年度计划、总结报告,并依法予以监督。

       2.负责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以及上级人大来钟有关农业农村工作议题的调查、视察、检查等工作的组织协调,提出相关议案、建议、报告、数据统计等相关资料,承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起草,并向相关会议报告工作。

       3. 负责受理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的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议案、报告、建议和规范性文件,进行调研和审查,向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工作建议。

       4. 负责收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本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5. 完成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主任会议、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2-05-20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05-20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 2022-05-20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22-05-20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 2022-05-20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