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工作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到金汉江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22-07-11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36次

2

       7月11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带领人大机关干部到金汉江公司参观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朱克举、张淑参加活动。


1

       湖北金汉江精制棉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家贵连续30多年担任人大代表,是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自2003年以来,先后向全国、荆门、钟祥人大提出200多件建议案,其中关于保证农民持续增收致富和小农水建议分别写进了中央1号文件。其履职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以《“当家堰”的新变迁》《关注农田小水利最后一公里》《为了消除最后贫困》为题进行了跟踪报道。

3

       王小庆指出,周家贵矢志不渝的履职情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坚守的奋斗精神值得学习。钟祥市人大要主动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用高质量代表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4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关于近期人大工作的通知 2017-01-18
钟祥市人大机关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 2022-05-06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2017-01-03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到金汉江公司参观学习 2022-07-11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