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工作 >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5-25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5月24日,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出席会议。

1111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全国人大网络讲堂。

会议还讨论了《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渔业资源保护和汉江禁渔工作情况报告、特殊困难群体权益保障工作;研究了工作评议第二阶段工作;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2222

王小庆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作用,扎实做好全市人大工作。要切实增强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长江保护法全面有效实施。要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扎实做好渔业资源保护和汉江禁渔工作。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密切上下衔接联系,形成合力,切实保障特殊困难群体权益。要扎实开展工作评议,被评单位要制定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促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到金汉江公司参观学习 2022-07-11
贵州三都考察团来钟考察重资产建设 2017-06-02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专题即兴演讲讲座 2022-06-08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李定建在柴湖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 2017-03-31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