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市直第三代表小组视察提升职业能力建设情况

时间:2021-06-1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691次
      
      4月29号,钟祥市人大市直第三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行动,对我市提升职业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新宇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和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等地,详细了解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仔细询问技工学校、重点企业、职业培训机构在提升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蔡金华要求,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快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建设,下大气力办好创业基地,紧跟社会需要,瞄准本地需求,打造品牌特色,注重成人教育,“德”“才”结合,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水平,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钟祥市紧紧围绕技能强市战略,在组织上加强、措施上加力、行动上加速,着力完善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使用、激励等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全市人才队伍规模持续壮大,技能水平明显提升。2020年元月,我市被认定为湖北省“技能强省”示范县。总投资6.9亿元的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主体工程将在2022年一月完工。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钟祥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2021-03-23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2023-11-01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到钟祥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3-09-0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2018-07-1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