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卫健局工作评议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3-09-08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9月7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对卫健局工作评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参加视察。

64faf36eef417

      在今年的人大工作评议中,全市卫健系统主要存在基层医疗能力不足、医疗服务质量不高、行业监管存在漏洞和健康知识普及不够深入等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64faf36f0f7bd

      评议组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市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市人民医院、九里回族乡黄庵村卫生室、九里回族乡卫生院,对四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视察。

64faf36f2cbbb

      评议组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以评促改,提质增效,建章立制,巩固评议成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行业监管机制,加快行业监管信息化建设力度,有效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将医疗服务质量纳入个人综合评价体系,推动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加大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有力提高本地诊疗服务水平,制定切实可行的优惠政策,稳住基层队伍、充实基层力量,确保强基层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人大代表进校园 “把脉”食品“开处方” 2022-06-29
钟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18-12-27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2023-11-22
市发改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 2018-04-16
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视察我市文物保护工作 2018-10-10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