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直第二代表小组视察城区交通管理

时间:2017-06-14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619次
       6月13日,市直第二人大代表小组实地视察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对城区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文拥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昌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承天大道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保险路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情况,新车站转盘、伍庙路口、钟祥大桥交通堵点实际交通状况,实验小学路段交警护学岗护学保畅通工作情况,镜月湖大桥北路口交通堵点实际交通状况和红绿灯、电子警察等设施建设情况,并到市公安局涉案车辆管理中心了解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战果情况。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文拥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及人大代表视察市公安局涉案车辆管理中心。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机动化同步快速发展,郢中城区逐年扩张,机动车特别是私家车爆发式增长,交通供需严重失衡,人、车、路矛盾日益凸显。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市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理念,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强力整治交通乱象、精细管理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加大投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强化宣传提升文明交通水平,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城区交通环境。

  视察组充分肯定市交警大队为城市道路畅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交警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部分路段交通容量不够、停车场建设滞后、人口密集场所人车混行严重等配套设施不到位带来的行路难问题;部分交通设置不合理、高峰时段警力调度有待提升、信息化手段有待加强、专项整治力度不够等管理手段不足导致的道路不畅问题,以及宣传教育不到位造成的秩序混乱、交通规划不到位导致的难监管等问题。

  视察组要求,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畅”的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以严管促规范;要加强治堵保畅,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城区道路特别是重点部位的安全畅通;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管理氛围,争取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社会共治,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协作、齐抓共管格局,共同促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向好发展。(吴芬芬)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王小庆巡查温峡水库河湖长制工作 2022-01-05
李定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7-05-26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12-25
王小庆在郢中街道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1
谢继先调研钟祥市牛羊产业发展情况 2023-11-2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