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乡镇人大 >

洋梓镇人大:植此“青绿”好春光 代表增绿视察忙

时间:2024-03-13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3月12日,洋梓镇人大联合镇工会,组织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植树增绿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风采、彰显人大活力。

1

      在汪李村股份制经济合作社,代表们身着红色马甲,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他们挥锄铲土、填坑培苗,一排排新植柑橘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代表们帮助种植的橘苗将为村集体增收迎来新“橘”面。

      植树环节结束后,代表们沿汪李村主干道开展“垃圾清捡·文明志愿”行动,沿途设三个知识问答点,提问二十大知识点、践行“钟祥精神”传达提纲、钟祥历史文化等相关内容,以丰富趣味的形式,让代表们在实践中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践行了“钟祥精神”。

2

      代表们还来到“汪高线”县道开展视察调研,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汪高线’县道道路破损严重亟需修复”问题进行讨论。钟祥市人大代表、洋梓镇党委书记尚大伟对“汪高线”县道怎么修、人民政府怎么干、人大代表怎么监督提出意见,要求广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呼声,推动问题解决,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发动群众共谋共建,让重大民生事项早日落实落地。

3

      洋梓镇人大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四季红”活动开展,强化人大+代表“红”品牌建设,探索创新“传党声、听民意、解民忧”的工作方式,铺筑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既做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参与者,又做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监督者,努力开创洋梓人大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东桥镇人大代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2017-07-06
洋梓镇:纳凉会上“纳”民意 乡悦肖山村民“悦” 2023-08-28
洋梓镇:代表委员联动 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2022-06-20
九里人大:以“用”为先定计划,以“实”为贵抓活动 2017-05-18
石牌镇:凝聚人大力量 缔造和美家园 2023-09-2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