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乡镇人大 >

石牌人大:代表协力护航,让群众走上“放心桥”

时间:2022-04-18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

        4月14日,钟祥市石牌镇代表小组20余人对瓦瓷大桥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周期进度、用量用材、周边环境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2

       据悉,瓦瓷大桥是石牌镇内危桥之一,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共投资150万元,预计2022年5月交付通车。目前,该镇正加紧加快推进雨林长岗岭桥、瓦瓷大桥、红金村殷峰桥、郑坪村流水埠桥等4个危桥的改建工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题。

3

       “瓦瓷大桥施工现场无安全警示牌和警戒标识牌,临时用电架设不够规范,钢筋无遮挡随意摆放。”市人大代表孙汉林在认真察看瓦瓷大桥建设情况后说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这些安全隐患必须迅速解决。”

4

         市人大代表黄振余、杨军华等人则围绕“桥梁引道护坡用预制板铺设是否合理、落实施工方案是否到位、护坡护脚抛石是否达标”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5

         随后,人大代表们将发现的问题和意见整理好后,第一时间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督促其尽快整改,确保大桥保质保量按期交付,让人民群众走上“放心桥”。

6

          镇人大主席王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分批次组织代表开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活动,推动人大代表们履好职、建好言、献好策,让人民群众随时找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了事、放得了心。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官庄湖:人大代表显担当 爱心捐赠助防汛 2023-10-09
洋梓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12-19
雷竹助推官庭畈贫困户脱贫 2018-07-11
石牌人大:代表协力护航,让群众走上“放心桥” 2022-04-18
“光伏”点亮前小河村脱贫梦 2017-10-15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