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到钟祥走访市人大代表

时间:2023-09-08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9月7日,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前华带队到钟祥市走访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代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情况。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副主任陈琳参加座谈。

64faf3f2d167b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陈前华表示,大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强的好建议,代表了群众呼声,反映了基层期盼。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及时分类处理,加强跟踪督办,争取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64faf3f2e6c57

陈前华要求,人大代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与时俱进提能力,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流域综合治理、基层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彰显代表风采、实现人生价值;要坚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履行人大监督职责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22
钟祥代表团参加荆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2017-01-05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17
钟祥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建设 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2-10-13
钟祥市人大工作评议第五调查组开展调研 2022-05-1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