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何震调研走访钟祥包联企业 基层法庭建设及部分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02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2月1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何震一行来到钟祥,对包联企业以及基层法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粟建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参加活动。

      在包联企业金汉江公司,何震详细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并听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司法需求。何震对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借助走访企业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加法院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在郢中法庭,何震详细查看了基础设施、办工场所、生活环境等情况。何震指出,要把人民法庭与基层社会治理紧密衔接,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更好化解社会矛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何震还来到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市融媒体中心,走访了笪凤梅、周慧等省人大代表。何震向两位代表介绍了当前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两位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何震表示,法院工作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希望两位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人民法院工作再创新成绩。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到钟祥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3-09-08
石牌镇人大代表全员下沉 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2022-11-02
洋梓镇:人大代表聚合力 同心战“疫”在一线 2022-10-31
钟祥代表团参加荆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2017-01-05
沈忠林:加快黄坡水厂建设 2016-12-1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