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石牌镇人大代表全员下沉 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时间:2022-11-02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您好,请问您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在钟祥市石牌镇高速卡口,石牌镇人大代表李玉华正在对来往人员进行问询和登记。“石牌是钟祥的西大门,只有把石牌高速卡口守好了,才能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玉华说道。

1_副本

每逢值班时,李玉华早上6点就要起床生火、做饭,安顿好家里已过耄耋之年的两位老人后,便迅速赶到石牌高速卡口开始一天的登记工作。

为做好人员登记工作,人多的时候,李玉华大半天也顾不上喝一口水。遇到个别群众抱怨与不解时 ,李玉华总是耐心地解释和劝导,换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

2_副本      

李玉华只是石牌镇人大代表们的一个缩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镇120余名市、镇人大代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为抗疫捐款捐物。在石牌镇核酸采样点、卡口文明劝导站以及大街小巷,总能看到代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协助开展重点人员返乡排查、全员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参与值守全镇53个村(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关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履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代表团参加荆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2017-01-05
人大代表李心明:加快磷化工园区平台建设,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2017-12-28
市人大代表胡朕|千份盒饭饱腹 万分体贴暖心 2022-11-04
代表小组建支部 红色引擎助民富 ——钟祥市人大“代表行动”三大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23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到钟祥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3-09-0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