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概览 > 人大概况 >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3-12-21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

       12月20日,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琴,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在郢中召开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

会议审议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和计划两个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及特邀人士名单等草案,同意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会议通过。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同意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会议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小庆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中向宪法宣誓。

        王小庆指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即,人大代表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围绕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人大各专工委室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抓紧时间、精心组织、统筹协调,认真细致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23-12-21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简介 2017-04-1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