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王小庆开展四季度巡湖巡林工作

时间:2023-12-22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2月21号,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先后来到温峡水库和张集镇,开展四季度巡湖巡林工作。

王

        在温峡水库,王小庆实地查看了水库水质、坝面环境和溢洪道等工程建设,了解水域环境治理、面源污染监管、生态补水等情况。

王1

        王小庆指出,温峡水库作为备用饮用水源地,水库管理处干部职工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认真学习研究水库运行和大坝除险加固等业务知识,及时做好水库岸边的保洁,防止面源和水体污染,确保饮水安全。要抢抓机遇,利用工程建设的契机,科学论证谋划,及时调整完善水库配套设施和功能。工程施工方要强化在建工程的质量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王2

        在张集镇林长制工作推进会上,王小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凝聚植绿护绿的全民力量,以更实的举措育好林。要落实生态保护制度,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要推进国土绿化规模,拓展增绿成效,加强林业管护的督查指导,坚决打击擅自占用林地、破坏林木、滥砍滥伐的违法行为。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到位。

王3

        会后,王小庆还对张集镇“洁千村•迎新年”百日攻坚战、共同缔造、信访工作、冬季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3-04-03
王小庆调度钟祥市“一头猪”工程建设 2022-05-09
张淑带领罗汉寺种畜场专班赴四川招商 2022-06-29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2019-01-20
钟祥市招商引资猛虎三队调度招商引资工作 2022-03-2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