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3-04-03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3月31日,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表决通过有关议案和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野,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ef69702842af5ccb180e65f7f57fb916 (1)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了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报告;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人事任职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承诺。

会议审议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湖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a9a8a0e6ad6da3473fcf324aab33e735        王小庆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王小庆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市政府和环保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认真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加大环境保护监督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爱惜好、保护好、发展好长寿钟祥的“金字招牌”。

8545d64cf60f442c4739c3995e1f621d    王小庆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绩效观念和勤俭过日子的意识,把好预算管理关口,严格执行预算法,坚持无预算不支出,全方位严格监管。要加大《湖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宣传力度,加强气象灾害信息预警,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新任职人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带头做到依法行政,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蔡金华走访慰问烈士家属、退役军人 2022-01-29
汪在祥在钟祥调研“一只虾”工程推进情况 2022-04-25
市人大视察全市农村福利院建设工作 2019-05-17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走基层 进企业 访村情活动 2022-05-05
王小庆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和离休干部 2024-02-0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