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举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9-05-05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797次
       3月27日,市人大举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研究探讨新时代县乡人大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蒋方贵参加学习。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顾问、省社科院特邀研究员孙少衡受邀作辅导报告。孙少衡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和深入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等三个方面,紧贴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独到见解,用新颖的形式作了详实的讲解。
  在学习活动中,胡集镇、洋梓镇、长滩镇、市直第三代表小组负责人和省人大代表郭丁山,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定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坚持厉行法治,充分发挥人大在法治建设的重要作用。要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市乡人大自身建设,精心组织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深入宣传,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吴芬芬)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人大办与德国昆茨精密工具制造项目成功签约 2017-07-12
钟祥市人大市直第三代表小组视察提升职业能力建设情况 2021-04-3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会议 2019-08-01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人大政协工作 2017-03-14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五次主任会议 2022-03-2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