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人大政协工作

时间:2017-06-08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点击: 1521次
        3月14日,市委书记林长洲主持召开市委六届四次常委会议,研究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重点工作。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着力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着力加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市政协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会议对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要议题进行安排,确定2017年重点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
 
       林长洲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进一步做好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现场观摩的筹备工作,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展现钟祥良好的发展态势。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要狠抓包联项目建设,深入企业一线,摸实情,面对面,有针对性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力度不减,势头不变,力量不松,成效明显。要高度重视信访稳维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赵自云)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2-05-31
苏晓云来我市调研农村两权抵押贷款工作 2017-05-12
李定建督办浰河河长制工作 2017-11-09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市住建局评议整改情况进行调查 2022-09-08
市发改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 2018-04-16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