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乡镇人大 >

张集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考试《宪法》知识

时间:2018-08-29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924次
       8月27日,张集镇沙河王河人大代表小组,集中代表学习《宪法》,并认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钟祥人大”微信公众号开展的《宪法》知识考试。
  连日来,张集镇人大主席团分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原文,认真参加《宪法》知识考试。
  通过《宪法》知识的学习、考试,加深人大代表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人大代表的宪法观念和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提升运用《宪法》的履职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的模范。    
  全镇62名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府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考试活动,实现人大代表学习考试《宪法》知识的全覆盖,考试平均分数到达85分。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光伏”点亮前小河村脱贫梦 2017-10-15
官庄湖:人大代表显担当 爱心捐赠助防汛 2023-10-09
张集镇人大代表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2023-12-20
洋梓镇:人大代表聚合力 同心战“疫”在一线 2022-10-31
客店镇人大代表“两头”发力助推脱贫攻坚 2018-08-01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