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工作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5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光荣退休,薪火相传”退休干部座谈会。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副主任朱克举、张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jpg

222.jpg

        座谈会热烈而隆重。王小庆为杨克珍、赵昌保等同志颁发退休证,张淑为老同志送上鲜花。 

333.jpg

        杨克珍、赵昌保分别回顾了各自几十年的革命生涯,表达了对同志的感情、对工作的感悟、对组织的感谢。他们许下承诺,将时刻关注钟祥发展,祝愿钟祥早日跻身百强。 

44.jpg

        座谈会上,王小庆发表讲话,祝贺退休的同志功德圆满,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奉献,希望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人大工作、支持钟祥发展。

555.jpg

        王小庆说,老领导的革命经历令人佩服、工作成绩令人称赞、为人谦和令人敬仰,他们的发言要在全体机关干部会上原文传达,大家共同学习。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奋进新时代 建功在人大”读书分享朗诵会 2022-05-10
机关支部在精准扶贫村义务植树 2017-03-07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到金汉江公司参观学习 2022-08-02
李定建参加助残日活动 2017-05-15
市人大老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