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工作 >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时间:2021-11-23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1月22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参加会议。

王小庆要求,市人大机关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工作任务上来,树立政治意识、奋斗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以新的意识、新的思想,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王小庆强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围绕实现“两个目标”、聚焦“四大关键”、实施“八大计划”开展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一线;要在改进改善民生福祉中展现人大作为,积极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和工作创新,健全完善人大联系群众制度;要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展现人大作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法律贯彻实施情况监督和司法监督,完善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程序,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做好选举任免工作。

王小庆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学习研究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按照市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团结协作,接续奋斗,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人大老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7-06-21
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 2018-11-16
机关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2017-05-12
李定建、蔡金华调研汉江二桥项目建设 2017-05-25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