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工作评议 >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视察市行政审批局

时间:2022-09-05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8次

1

       9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视察市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参加视察。

2

       调察组对郢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冷水镇便民服务中心、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湾食品产业园、湖北梦世圆食品有限公司食品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近年来,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市行政审批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紧盯“全省最优、全国先进”目标,擦亮打响“莫愁+”政务服务品牌。对于行政审批方面的问题、政务服务方面的问题、交易监管方面的问 题,市行政审批局有针对性地采取了整改措施。


3

       在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的整改汇报以及大家的发言后,张淑认为,市行政审批局整改工作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有效果、措施实、形式新。她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要对标全省政务环境最优,逐项梳理,持续抓提升;对标先进地区的经验,持续抓创新;对标服务对象的需求,持续抓服务,更主动一些,更贴心一些,更细致一些;对照评议流程,进行认真谋划和准备,认真对待后期评议,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人大工作评议整改动员会 2018-06-22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检查市发改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 2022-09-23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市住建局评议整改情况进行调查 2022-09-08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行政审批局工作 2022-05-23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2017年度工作评议 2017-06-0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