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人大代表熊绪兴: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31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1_副本

      10月30日,省人大代表、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熊绪兴再一次来到七里湖疫情防控值守点,把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赠送给这里的值守人员。

22_副本

“因为值守的有年轻人,也有像我这个年龄的,有的喜欢吃微辣的,有的喜欢吃麻辣的,所以我就捐了几种味道的方便面过来。”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熊绪兴一边卸货一边对值守人员说道。

“感谢熊总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旧口七里湖疫情防控值守人员接过捐赠物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33_副本

由于七里湖疫情防控值守点车流量大,扬尘较多,值守人员查验任务比较重。听说值守人员换班后没有地方洗澡,熊绪兴立马腾出一间房,给值守人员洗澡。看到天气预报有雨,他赶紧捐赠了10把大雨伞给七里湖疫情防控值守点。

44_副本

旧口七里湖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张明军说:“我觉得熊总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他多次为我们的值守点捐赠食品和生活物资,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很感动。”

55_副本

      “值守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也应该尽力支援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熊绪兴对记者说。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代表小组建支部 红色引擎助民富 ——钟祥市人大“代表行动”三大创新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23
关于举办市七届人大代表集中履职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7-04-07
市人大代表胡朕|千份盒饭饱腹 万分体贴暖心 2022-11-04
梅花香自“为民”来 2018-06-07
履行人大监督职责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2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