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12-27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三二1        12月27日下午2点,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三二2

       

        大会执行主席周军、粟建湘、王小庆、周春勇、甘玲、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杨孟富、白海峰、冯玉霞、刘大伟、张坚、高云、田野、刘涛、李辉、宋学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三二3        大会由市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周军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42人,实到代表32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三二4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下午2点20分,选举正式开始,代表们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三二5

本次大会共发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选票322张,收回322 张,发出的选票与收回的选票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有效。

三二6

选举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后,大会现场宣布了当选人员名单,路刚、唐晓锋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三二7

     

       大会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集中在宣誓台前向宪法庄严宣誓。

三二8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陈琳视察调研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09-08
市人大视察全市农村福利院建设工作 2019-05-17
市人大常委会动员五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 2017-06-23
钟祥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0-12-29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2019-11-2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