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代表行动

时间:2022-07-07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30次

1

       7月6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 “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代表行动。

2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副主任朱克举、张淑参加活动。

3

       在双河镇江北社区代表之家,大家参观学习了代表活动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双河镇十一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和双河镇人大首次票决制开展流程。双河镇党委、双河镇中心代表小组、客店镇人大和冷水镇人大进行了交流发言。

4

       王小庆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市乡人大代表履职的开局之年,钟祥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双四”目标,围绕“八大计划”,深入开展代表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做群众的忠实“听众”,俯下身子认真听,了解群众真正想法和需要,要加快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线上”和“线下”并行,实体与网络互补,全天候、零距离打通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不断提升全社会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提升群众的政治参与热情,为“代表行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张尚贵走访驻钟荆门市人大代表 2018-09-06
周军参加胡集代表团讨论 2021-11-17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9-05-15
钟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02
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2020-04-2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