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 为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2-09-23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老干部1

       9月22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参观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了解美丽乡村共同缔造情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2

老干部3

       在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老干部们对工程设计原则、建设进展及综合效益进行了全面了解,希望工程建设方要时刻保证工程质量,早日完工产生效益,造福钟祥人民。

老干部4

老干部5

       在石牌镇横店村,老干部们听介绍、观村貌、查民情,对美丽乡村建设和共同缔造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老干部们希望横店村两委要充分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调动基层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在美丽乡村建设、村级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闯出自己的特色。

老干部6

       参观中,老干部们还对钟祥市长寿食品产业园和石牌镇彭墩智慧农场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018-12-25
蔡金华带领人大代表视察环境治理 2017-09-07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市人大办与德国昆茨精密工具制造项目成功签约 2017-07-12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12-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