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

时间:2018-12-05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624次
       11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会议,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蒋方贵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献生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会议审议市发改局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企业创新发展调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议案办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批准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龚驰名为市水务局局长,沈俊为市粮食局局长,蔡尚斌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会议决定于12月25日至28日召开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李定建视察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2020-08-19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7-12-27
新一届市人大代表集中培训 2017-04-10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2019-01-20
钟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杨孟富当选钟祥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小庆当选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1-11-1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