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王小庆率队到南漳 丹江口考察学习

时间:2022-07-18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35次

1

       7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率队,前往南漳县、丹江口市,就人大代表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克举参加考察。

2

3

       王小庆一行先后来到南漳县长坪镇、李庙镇、九集镇、武安镇、南漳经济开发区,以及丹江口市南水北调“引江补汉”项目现场、正威新能源智造产业园、农夫山泉工厂等地,对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就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4

       王小庆指出,南漳县、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代表为主体,不断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和代表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征、针对代表能力、体现地域特色的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代表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亮点纷呈、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5

       王小庆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两地人大之间的交流学习,并结合我市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32件 2016-12-1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2019-09-29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23-07-28
王小庆率队到南漳 丹江口考察学习 2022-07-18
王建鸣在钟祥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2020-08-14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