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代表视察郢中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2021-06-1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699次
     
      5月18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方贵带领人大市直第二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对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查看了西环三路龙行天下路口查看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治理情况,郊郢路与西环二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建设情况,西环一路南湖公馆红绿灯路口交通状况及隐患整改情况,东街中果园三角岛路口泊位施划及停车秩序规范情况,铁路桥路口红绿灯优化配置情况,体育馆西门斑马线人行横道灯设置情况,显王路与王府大道交叉口简易红绿灯设置情况,钟划桥路交通乱点、堵点等实际状况。

     
      听取了交警部门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视察组对交警部门在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部门协同联动不够、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滞后、交通科技投入不足、公共停车场建设推进力度不大等问题。市公安局表示,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逐一落实整改。

     
      蒋方贵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下狠手、出重拳治理各类交通顽症。要联合各单位、社区,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解决好老年代步车、摩托车无牌无证等老大难问题。要借鉴外地经验,在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实行公安、交通、工商、城管等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建立城区云交通管理长效机制,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11-16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3-04-03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10-01
王小庆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和离休干部 2024-02-07
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湖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培训动员视频会 2022-08-0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