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2-12-25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召1


        12月25日上午,钟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召2

市委书记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主持会议,市领导周春勇、甘玲、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出席会议。

召3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甘玲宣读了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克举提出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周军指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奋力书写“建设先行区、建功示范区”钟祥答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切实把全体参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任务上来,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召4

       周军要求,要依法履职尽责,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发挥组织和引导作用,带好头、做表率,与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履行好宪法与法律赋予的职责,组织好审议活动,协调好会务细节,处理好议案建议,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要严肃会风会纪,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代表特别是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执行会议纪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市直第四代表小组视察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建设情况 2021-04-3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12-25
李定建慰问贫困户 2016-12-16
钟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9-12-27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9-12-26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