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12-03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734次
      11月13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副主任罗祥带领调研组,对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农联商贸城、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紫岗矿业、武住电装、新视野机床产业园,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钟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了说明。调研组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指出,规划管全局、管方向、管长远,要科学制定主要指标,注重项目建设,做好上下对接,积极谋划、推动一批管长远、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要加强对民生的关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编制,力争向全市人民提交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规划纲要文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表示,将把大家好的意见、好经验、好做法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纲要文本中来,让规划纲要更加完善,同时,将进一步谋划策划好的项目并抓紧推进,合力共谋钟祥“十四五”辉煌新篇章。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王小庆到张集调研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2022-10-01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12-27
荆门人大调研钟祥紫岗矿业项目建设情况 2020-10-28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2023-11-01
钟祥市人大召开贯彻落实《决定》开展“代表行动”推进会 2020-08-11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