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蒋祝平等钟祥参观考察看变化

时间:2017-06-08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410次
     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常委、湖北省委原书记蒋祝平等省级老领导一行来到钟祥,参观考察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建设发展情况。别必雄、孙兵、郭志泉等荆门、钟祥两地领导陪同。
   
    蒋祝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大柴湖光电产业园、农业园艺、数控机床产业园大连机床项目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筹措、科技研发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听取了市长郭志泉关于我市大力发展数控机床产业的情况介绍。
   
    去年以来,我市按照“转型升级补短板、抢拼严实冲百强”的要求,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招大引强、攀大附强、做大做强,全年共引进亿元项目110个,实施亿元项目174个,引资总额350亿元,落户500强企业达18家,均创历史新高。
   
    通过看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老领导们对钟祥大力推进重资产招商,突破性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思路、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中,老领导们还参观了明显陵游客接待中心、莫愁村等地,希望我市要进一步突出文化内涵,把钟祥打造成知名的目标旅游城市。(简泷)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7-21
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推进会 2022-04-14
王小庆调度钟祥市“一头猪”工程建设 2022-05-09
钟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9-12-27
钟祥市部署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8-0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