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时间:2020-12-03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2751次

      11月9日,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职事项。任命周军为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周军为钟祥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蒋方贵参加会议。


      周军在会上作任职发言,他对人大常委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周军说,当前,钟祥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组织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军表示,将永葆进取之心,切实担负起抓推进、抓落实、抓执行的职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适应带伞工作新常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快推进疫后重整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将永葆为民之心,牢记宗旨惠民生,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富民丰收、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群众最急、最盼、最需的领域,集中力量,抓好一批民生工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兜住民生底线,让群众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将永葆敬畏之心,坚持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定期向人大及常委会报告工作,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全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向组织和全市百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在会上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宣读了相关人事任职事项并作说明。
      会议审议了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批准了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学校食品安全情况、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调查报告,转交市人民政府研究办理。
      会议决定接受郭志泉辞去钟祥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和两名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并任免市法院部分庭长职务。
   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代表行动 2022-07-07
钟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 2022-12-25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 2022-04-14
市人大评议交通运输建设工作 2018-05-16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的议案》办理情况 2020-11-11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