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06-25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629次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会委副主任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科技经信局、人社局等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实、优化发展环境及做好引导服务等方面,做了相关汇报,铁正机械、常祥公司、鄂中生态等民营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祥指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积极主动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金融机构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要加强管理,携手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蔡梦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周军参加胡集代表团讨论 2021-11-17
蒋祝平等钟祥参观考察看变化 2017-05-1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2018-12-19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2019-11-29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2022-09-22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