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人代会 >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7-04-2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3377次

林长洲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郭志泉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12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自开幕以来,与会代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共商钟祥发展大计。会议表决通过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作出了有关决议;依法选举产生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祥市出席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午2点40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投票选举。
  大会由市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林长洲主持,会议应到代表327人,实到320人,符合选举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林长洲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应和等38人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郭志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连根、杨小明、鲁佳萍、苏昌华、王小庆、陈献生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李德虎为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曾慧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丁萍等110人为钟祥市出席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新当选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在会上集体进行了向宪法宣誓。
  宣誓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长郭志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我再次当选为钟祥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更是全市人民对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重托,此时此刻,我深感荣幸;此时此刻,我倍感压力;此时此刻,我也充满信心。我郑重承诺,将带领政府一班人坚持发展为要,力促升级进位;坚持担当为先,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法治为重,带头学法依法;坚持民生为本,确保宜居宜业;坚持廉洁为基,务求廉政勤政。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珍惜为全市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新一届政府班子,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开创钟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下午6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林长洲、周正清、陈再斌、李定建、李波、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市领导郭志泉、王郑华、文拥军、刘连根、蒋兆春、陈劲松、陈亚妮、刘大伟、杨小明、鲁佳萍、苏昌华、王小庆、陈献生、蒋祯防、龚新林、李平、王传祥、魏晓文,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钟祥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钟祥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钟祥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议案的决议》。


 

  最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长洲发表讲话。他说,未来五年,是我市转型升级、做大总量的黄金发展期,也是换道超越、逆势崛起的战略机遇期,更是全面小康、跻身百强的决战攻坚期。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已经勾画了宏伟蓝图、展望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本次人代会,重点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凝聚了上下共识、明确了奋斗目标、深化了推进举措。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体代表,要勇立百强之志,在服务发展上奋力拼搏,坚定信心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懈怠,创新实干不停步;要恪守尽职之责,在法治建设上奋勇争先,强化依法执政,强化职能监督,强化自身建设;要常怀为民之心,在惠民利民上奋发有为,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当好民情民意“传达员”,当好群众利益“维护员”。
  林长洲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机遇新征程令人振奋,新目标新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忘重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钟祥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全国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市”、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而努力奋斗!(赵自云 蔡梦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16-12-12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2016-12-13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2016-12-09
钟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2017-12-24
钟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7-12-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