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乡镇人大 >

洋梓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12-19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2月18日,洋梓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79人,实到68人,另邀 3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代表们围绕乡镇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畅所欲言参政议政,共谋发展大计。

洋梓

会前,镇人大组织代表们对在洋梓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票决的民生项目——阳坡街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视察。视察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阳坡街原有基础设施情况、规建设划情况和建成效果的介绍,并对街道升级后续管护提出了宝贵意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洋梓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洋梓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报告》《洋梓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时,与会代表们充分展开讨论,就洋梓镇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洋梓1

会上,镇人大还组织参会代表还对钟祥市国土资源局洋梓管理所、钟祥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洋梓农村经济发展指导站两部门进行了公开评议,民主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要求广大代表,要主动作为勤勉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担当作为践行承诺汇聚民意增进民生福祉,要忠诚善为自我提升提高自身履职水平。全镇上下要为加快建设“寿乡生态食谷 荆楚康养名镇”目标,开拓创新、奋发图强、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开创洋梓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光伏”点亮前小河村脱贫梦 2017-10-15
石牌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9-08
长寿镇人大代表情系秸秆焚烧 2017-05-15
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丨钟祥市长寿镇集中开展人大代表接访走访活动 2022-04-22
旧口镇人大发挥联动效应聚力脱贫攻坚纪略 2019-09-0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