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乡镇人大 >

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丨客店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客店1.png

     4月12日至13日,客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以“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主题的代表行动,由辖区内的四个人大代表小组分别开展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强化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客店2.png

      客店镇党委书记朱辉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客店镇镇直代表小组主题活动。他走访了多名镇区群众,认真收集并记录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上的环境卫生保持得不错,但摩托车乱停乱放还是要管理一下。”“有部分路灯坏了要及时修理。”“绿化带里的杂草要及时清理,有些景观树长得太茂盛遮挡了路面要修剪。”……

客店3.png

      和朱辉平一样,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分组走访基层群众,集中收集辖区内关于民生的“疑、杂、难”问题,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走访结束后,各代表小组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将收集到的民情民意进行汇总。
  该镇人大主席黎智强表示,代表行动将继续紧扣“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主题,贯穿全年工作分批次组织开展,真正实现代表工作在一线展开,素质在一线提升,建议在一线收集,作用在一线发挥,代表工作队伍在一线锤炼,努力为客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人大代表助力产业兴 蹚出甜蜜“致富路” 2023-06-18
洋梓镇:代表委员联动 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2022-06-20
东桥镇人大:“旱改水” 改出乡村振兴新“稻”路 2023-08-08
人大代表提建议,长春村告别饮水难 2018-07-05
“光伏”点亮前小河村脱贫梦 2017-10-15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