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调查研究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

时间:2022-08-29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23次

11111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22222

       张淑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元佑宫、基督教堂,张集云峰禅寺等地,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采取的措施、成效等进行详细了解。

3333

       近年来,我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宗教工作战略定位,以推进宗教中国化为重点,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完善宗教工作机制,有力推动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维护了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44444

       张淑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持续推动宗教中国化方向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法治观念,坚持法治化管理,确保宗教政策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关于全市幼儿园校园安全状况的调查报告 2018-05-28
谢继先在钟祥调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 2022-06-08
钟祥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建设 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2-10-13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市八届人大1号议案办理情况 2023-11-22
李定建调研钟祥汉江二桥建设 2017-08-10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