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4-03-22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3月20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小庆,副主任蔡金华、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参加会议。

20d624dab7d887d190b447debb6bca67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

王小庆要求,要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在成绩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大局大势中深刻把握战略机遇和使命责任,在人民民主中深刻感受道路自信和制度优势,在厉行法治中深刻理解尊法自觉和善治密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找准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发展所需、群众所急与人大所责、人大所能、人大所长有机统一起来,聚焦因地制宜发展彰显钟祥特点特色的新质生产力精准发力,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准发力,为实现“双四”目标彰显担当作为。要在对标对表中抓规范、谋创新、促提升,坚守好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落实好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见到新气象。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市法院执行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2023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报告、市直重点部门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报告、供水供电供气服务保障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调查报告以及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调查报告等议题。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汪在祥在钟祥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4-03-13
钟祥市人大代表调研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3-10-23
湖北省第二十六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通知 2017-03-28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12-11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12-2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