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汪在祥在钟祥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时间:2024-03-13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3月12日,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带队来到钟祥,开展走访企业活动。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涛参加活动。

1

      在湖北鄂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胡集生产基地,汪在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湖北鄂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20万吨/年果蔬专用肥、水溶肥及其配套项目分四期建设,其中一、二期已完成,三期硝基水溶肥项目主塔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安装设备中,预计于今年8月份具备试生产条件。增补四期项目8万吨/年曼海姆法钾肥及配套5万吨/年氯化钙项目,将于今年5月启动,所有项目建成后产值可达70亿元。

2

      汪在祥对湖北鄂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汪在祥要求,荆门、钟祥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协调解决用地、用工、用电等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缩短审批时间,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向上做好汇报沟通,争取更多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助企发展。

3

      随后,汪在祥一行实地走访了锆辉光伏产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由上海锆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为光伏组件智能制造和光伏电站建设两大版块。目前厂房已基本装修完毕,一周后相关设备将陆续进场,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底试生产。

4

     

       当天,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还来到牧原生猪屠宰及加工项目和华中渔具项目现场,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5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人大推进“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建议交办工作 2017-08-09
市人大评议交通运输建设工作 2018-05-16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10-01
周军参加郢中 南湖 钟祥经济开发区代表团审议 2020-12-30
钟祥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建设 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2-10-1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