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市住建局评议整改情况进行调查

时间:2022-09-08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45次

1

       9月6日,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市住建局评议整改情况进行了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参加调查。

2

       调查组对行政服务大厅住建窗口建筑工程审批改革整改情况、长寿一路东端下水道雨污分流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华润燃气公司服务大厅用气收费及服务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调查。

3

       近年来,市住建局着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4

       在听取了市住建局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以及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陈琳表示,市住建局的整改工作措施实、形式新,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市住建局要不断提升市政工程的综合整治能力,不断落实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用水用气监管服务意识,对照评议流程,进行认真谋划和准备,认真对待后期评议,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荆门市人大调研钟祥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2020-10-15
李定建主持召开浰河河长制第二次联席会 2017-09-08
钟祥市人大代表调研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3-10-23
谢继先走访包联专家人才贺明智 调研湖北英特利电气有限公司 2024-01-29
钟祥市组织收看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2021-06-04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