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蔡金华走访慰问烈士家属、退役军人

时间:2022-01-29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1月28日上午,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蔡金华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部分烈士家属和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参战烈士、一等功臣黄士林家中,蔡金华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的生活状况,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金。

随后,蔡金华还来到参战受伤导致双目失明的三级伤残退役军人杨洪波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并祝福他新春愉快。

据悉,钟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依托湖北省慈善总会募捐平台,面向社会募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共计172.60万元。截至目前,共为56名大病患者退役军人救助31.8万元,为150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救助30.167万元。同时,每年“八一”建军节、春节期间,钟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动上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张尚贵来钟祥调研枣潜高速公路荆门段建设 2017-02-25
李定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8-14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2022-05-18
“构建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项目被授予为2016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 2017-03-23
市人大调研现代职教发展情况 2017-06-29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