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周军参加胡集代表团讨论

时间:2021-11-17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250次




      11月17日,市委书记周军来到胡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钟祥高质量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高云参加讨论。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过去五年及2021年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未来五年及2022年工作安排科学合理,符合钟祥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讨论中,大家还围绕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军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展现了代表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周军希望各位代表在讨论中,要把自己的工作领域、自己的思考放在钟祥的发展大局当中,找定位、明目标、细措施,影响和带动全市人民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钟祥”、实现钟祥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周军指出,在钟祥的百强征程里,镇域经济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一级。胡集作为经济强镇,是由传统强镇地位、经济发达镇的地位以及化工园区稀缺的地位决定的,胡集要成为钟祥高质量发展强支撑和优支撑。




      周军强调,要摸清磷化工家底,盘活统筹、集约利用,为项目落地布局统筹。要抢抓窗口,转型突破,创新发展,走精细磷化之路。要亲力服务,打通堵点,安商、悦商。要做好加减法,通过转型升级,让大的企业更大、更优、更强。要为园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链条保障、服务保障和基础设施保障,向打造万亩千亿精细化工园区的目标迈进。




      周军要求,要发挥胡集农业产业化的品牌优势,增强企业带动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对外合作和个性化发展的提升。要按照县城的标准来打造胡集镇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23-07-28
钟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9-12-27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1-18
许道伦来钟祥走访荆门市人大代表 2020-09-14
钟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3-11-2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