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市人大代表胡朕|千份盒饭饱腹 万分体贴暖心

时间:2022-11-04    来源:钟祥人大     作者:钟祥人大     点击: 1次

王府1

      10月22日,钟祥城区实施管控以来,援钟医护人员及隔离人员用餐成了一大问题。为保障他们吃热饭、吃饱饭、吃好饭,荆门市人大代表、钟祥承天集团总经理胡朕迅速组织王府大酒店员工成立专项后勤保障组解决困难问题。

王府2

      解决每餐约1000份盒饭的配送量,要从凌晨2点开始,连续工作到晚上8点。在人员及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胡朕积极联系社区,安排一对一密闭式接员工上岗,原本40多人的厨房,回来也不到一半员工。食材、打包盒等物料无法运输,自己托运食材回货加工,确保用餐两天不重样,同时外借、购买、自筹保温箱、保温柜、保温桶等物资以确保菜品温度,只为让医护人员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王府3

      胡朕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只要有需要,只要我们企业能做的,不论有多大困难我们必须尽全力,用心做好一日三餐,为医护和隔离人员提供生活保障,让医护人员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一线战疫暖心护航!”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幸福巷里的代表故事 2022-07-12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17
聚焦小区管理难,助力创城攻坚战 2022-04-27
人大代表李心明:加快磷化工园区平台建设,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2017-12-28
丁萍到钟祥走访驻钟荆门市人大代表 2022-09-16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