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人大工作 > 工作评议 >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2017年度工作评议

时间:2017-06-08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819次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决定对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市食药监局开展工作评议。市领导李定建、刘连根、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参加会议。
 
    此次评议的主要内容是被评单位贯彻执行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履职尽责、勤政廉政,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服务情况;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开展,改善工作作风情况;贯彻执行上级和本级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办理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办理情况。
 
    李定建要求,各被评议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年度工作评议;要把握关键、规范程序、确保工作评议顺利进行;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评议工作纪律,务求工作评议取的实效。
 
    据了解,此次工作评议从4月份开始,分动员准备、评议调查、评议整改、集中评议四个阶段进行,到11月份结束。(简泷)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2017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2017-03-30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市住建局评议整改情况进行调查 2022-09-08
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人大工作评议整改动员会 2018-06-22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卫健局工作评议问题整改情况 2023-09-08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行政审批局工作 2022-05-2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