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8-01-31    来源:钟祥市人大     作者:钟祥市人大     点击: 2629次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一、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

钟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共11名。其中,因职务调整和工作需要,提出辞职申请的9人。即:关波、郭志文、邹鹏、王金凤、陆俊华、陈永海、陈启云、范燕、宁德志。因在外务工,不能正常行使代表职责,提出辞职申请的2人。即:杨珍珍、舒洁。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接受了关波、郭志文、邹鹏、王金凤、陆俊华、陈永海、陈启云、范燕、宁德志、杨珍珍、舒洁等11人的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中关于“辞职被接受的,其代表资格终止”的相关规定,关波、郭志文、邹鹏、王金凤、陆俊华、陈永海、陈启云、范燕、宁德志、杨珍珍、舒洁等1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因病去世的2人,其代表职务自行终止。即:邓光,市隶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罗教民,丰乐镇原丰乐社区联合党支部书记、主任。

市人大换届选举时代表缺额6名,连同辞职被接受的11名,职务自动终止的2名,市七届人大代表共缺额19名。

二、市人大代表补选情况

根据《选举法》和《湖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经中共钟祥市委提名,依法补选蒋方贵、李德虎、曾慧、王平、石建华、彭波、徐大亮、李进、李友斌、何国慧、薛辉、关继涛、罗加华、李军、马飞、马方明、邱红梅、程荆陵、淳盛林等19人为市七届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蒋方贵、李德虎、曾慧、王平、石建华、彭波、徐大亮、李进、李友斌、何国慧、薛辉、关继涛、罗加华、李军、马飞、马方明、邱红梅、程荆陵、淳盛林19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20171219日,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3名。

特此公告。

 

 

 

20171219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12-20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7号 2019-09-30
钟祥市人大办2017年收入决算表 2018-10-12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告 2022-07-29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12-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