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时间:2021-08-12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9728次
 
      8月10日,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任命杨孟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杨孟富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李洁、蒋方贵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宣读了相关人事任职事项并作说明。


      杨孟富在会上作任职发言。他对人大常委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杨孟富说,面对这个决定、这份任命,深知这是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带领政府班子勤奋工作,为推动钟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

      杨孟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拼抢实”状态,发扬“争抢转”作风,全力做好政府工作。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荆门市委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市委权威,确保政府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将坚持勤勉尽职、不辱使命,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要求,坚定不移抓产业、促转型、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持之以恒抓改革、重创新,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打造“好正实优”新钟祥贡献力量。将坚持民生情怀、增进福祉,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为老百姓创造更多尘世间的幸福。将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把清正廉洁作为最高操守,正确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做事上公平公正,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决定接受周军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人大市直第四代表小组视察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建设情况 2021-04-3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2019-09-29
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视察我市文物保护工作 2018-10-10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 2022-07-11
钟祥市招商引资猛虎三队调度招商引资工作 2022-05-0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