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苏晓云在钟祥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1-06-12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760次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苏晓云一行来到钟祥,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领导何平、蒋兆春、陈亚妮参加调研。

         
      
      苏晓云一行先后来到九里杨桥村、九里小学、钟祥市关工委办公场所及杨建成结对助学工作室、明显陵人文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钟祥市现有留守儿童2758人,困境儿童3829人。近年来,我市围绕关爱服务青少年和党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效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实施帮扶农村特困学生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高关爱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全市11000多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践行“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倾心关爱服务青少年,涌现了一批各个层级的先进人物,为关心下一代作出了较大贡献。
      
      何平代表钟祥市委、市政府,向省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何平说,我市始终把关心下一代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定期召开常委会研究有关事项,把经济社会发展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结合。近年来,钟祥的农特产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城市创建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省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优化环境、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程,在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引导各类社会组织共同发力,培育典型搭建平台,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平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集聚力量,研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和丰富工作形式和内容,动员和支持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下一代健康成长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2018-09-28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 2022-04-14
钟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12-29
市人大办与德国昆茨精密工具制造项目成功签约 2017-07-12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