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李定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10-2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700次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方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剑参加调研。
      在市人民检察院,李定建一行参观扫黑除恶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结合各自的职能和领域,分别汇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工作目标,高位谋划,打破常规,全面发力,重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市侦办涉黑涉恶团伙48个,其中涉黑团伙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7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7个,破获涉黑恶案件316起,抓获涉黑恶违法犯罪人员223人。依法查封、扣押、冻结、追缴、处置涉黑涉恶涉案资产1.84亿元。2020年上半年全市刑事案件发案数较去年同期下降52%,九类黑恶和街面犯罪大幅下降。
       李定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和打击“保护伞”结合起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特别是互联网等新领域出现的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提高打击效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吴芬芬)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吴永佩我市调研环保工作 2019-05-31
刘连根长滩镇柳门口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24
王小庆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 2021-11-2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 2020-07-1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钟祥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2-08-18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