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9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点击: 1434次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定建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深入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筑牢党章党规的思想防线,把党章党规的学习摆在首位,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入脑入心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防线,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查出的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落实党章党规的各项措施;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当好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整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带头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学细照、对标对表、边查边改,推动整改问题全面落实、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问题改善等紧密结合起来,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王守印检查温峡口水库防汛工作、落实河湖长制 2018-05-08
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任会议 2024-02-26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9-05-15
钟祥市部署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8-02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