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张尚贵我市调研人大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19-05-05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1559次
       4月30日,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来我市检查《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副主任罗祥、蒋方贵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张尚贵一行先后到石牌镇、旧口镇调研检查乡镇人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县乡人大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工作机制的意见》《中共荆门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张尚贵对我市人大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人大工作重点。要围绕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要创新乡镇人大工作,切实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有针对性地强化代表培训、做实代表活动、督办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夯实人大工作基础。
     当天,张尚贵还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我市人大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尚贵表示,钟祥要充分认清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注重换位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多从发展角度、企业需要、群众期盼来考虑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营商环境的“症结”;要强化市场监管,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着力营造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吴芬芬)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钟祥市人大代表视察郢中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2021-05-19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会议 2019-03-28
汪在祥在钟祥调研“一只虾”工程推进情况 2022-04-25
钟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2-12-26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