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代表简介
人大要闻
最新公告
决议决定 监督纵横 选举任免 代表工作
调查研究 乡镇人大 机关工作 工作评议
人代会
专题栏目
常委会文件
常委会公报
电子信箱
法规查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

时间:2018-05-30    来源:钟祥新闻网     作者:钟祥新闻网     点击: 2691次

        5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王守印、蒋方贵参加会议,市领导郭志泉、李波,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七五”普法情况报告,通过了审议意见;审议了《旅游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城市管理工作调查报告、畜产品质量安全调查报告以及幼儿园校园安全调查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连根同志辞去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决定任命李波同志为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蔡梦竹)


【打印】 【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2021-01-05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 2018-11-29
竹林岗上扶贫志 2017-11-22
钟祥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 为发展建言献策 2022-09-23
人大市直第三代表小组基层送温暖 2017-07-27
Copyright © 2012 钟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24-4263597/4263898
网站备案:鄂ICP备12002141号 技术支持:钟祥瑞安快网